当前位置:首页 >>  快速通道 >>  图书捐赠 
图书捐赠
发布时间:2010-06-17  查看次数:
 
全校教职员工、同学们:
 
  秦职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学校今日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饱含着全校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学校明天的发展,更需要你们的关爱和支持。在此,信息中心向全院教职工、同学们发出“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倡议:
  全校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请整理自己的书籍,把那些凝聚着人类智慧、曾给予您丰富营养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送到信息中心来,让它们的价值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得以充分体现,让这些精神财富在全校师生当中得以共享。
  鉴于图书文献资源建设的收藏原则,在捐赠图书活动中,我们希望得到以下类型的图书:学术著作、科普读物、工具书、参考书、百科书及文学、艺术类书籍和本校师生主编、编著、编写、参编的著作等各类正式出版物,以及地方志、族谱等。为感谢捐赠者,我们将为捐赠20册以上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每年年终公布捐赠师生的姓名、系部及数量。
  让我们踊跃捐献出饱含着自己浓浓爱校之情的书籍,为学院藏书建设和学院全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这份书香不断传递的同时,也将这种爱校奉献的精神在学院里发扬光大!
  接受捐赠时间:全年工作时间
  捐赠地点:信息中心五楼507室,清源书社值班人员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2023年5月24日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