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速通道 >>  党支部工会活动 
图书馆2011年创先争优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1-03-25  查看次数:
图书馆2011年创先争优承诺书
图书馆党支部按照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认责承诺”活动的要求,以“读者第一,服务育人”为宗旨,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和增强各服务部门和党员创先争优的责任感,认真服务学院教育教学、顺利完成第二轮评估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和实践中的战斗与凝聚力,现将图书馆支部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公布如下,请广大师生读者监督。
一、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积极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的方式,完善集中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一是以自学为主,讲座为辅,制定党员和全体人员的年度培训计划;二是开阔眼界,参与与业界和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党的知识和业务知识,通过讲座与读书交流等形式,在全体党员努力开创深厚的学习氛围。
二、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三、关心党员、馆员的工作与生活。做好馆员的继续教育工作,丰富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四、继续推行5S管理、首问负责制、学科馆员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及效率,确保各类文献资源构建合理,借阅、阅览学习秩序正常,提升学科馆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内容,力求读者满意。
五、开展多样的读者活动。利用“世界读书日”开展各项读书活动,为学院文化建设提供支持。争取举行一次读者座谈会,认真对待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改进与落实;编制国学专题等各类书目,为提高学生的阅读热情和增进校园文化氛围提供强有力支持。
六、努力提高到馆率、提高图书馆各类文献的利用率。通过增加读者借阅册数、利用网络宣传和书社成员的各类活动,增加信息中心对读者的吸引力,提升读者的综合信息素质。
七、加强校园数字化建设。努力完善校园网络环境、加强网站建设力度、充分利用OA系统、努力构筑网络学习平台。
图书馆党支部
二〇一一年 二月二十五日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