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馆藏资源 
超星数字图书
发布时间:2024-03-11  查看次数:
超星电子图书
我馆已加入河北高校数字图书馆,可使用其拥有的80余万册超星电子图书。
内容分类:包括经济、历史、文学、科学、农业等50个专题数字图书。
使用方法:
1、阅读图书请先下载安装超星阅览器4.0版本,
2、电子图书数据库可以根据中图分类法分类,点击所需检索的类目,在其下将会出现该类目所包含的子类,点击子类即可显示与该子类相关的所有图书。
3、通过快速找书路径查找,读者可以输入检索词,通过书名、作者、索书号、出版日期四个途径进行检索。
如何在另外一台机器上阅读下载的数字图书?
首先要确认下载之前,已经在超星浏览器上正常登录
一、另外一台机器可以联网
1、首先在另外一台机器上面安装超星4.0浏览器,选择注册-用户登录;
2、用电子图书下载时候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打开下载的电子图书,就可以浏览了。
二、另外一台机器不可以联网,采用离线注册方法(适用于4.0浏览器)
1、在离线的机器上安装超星4.0浏览器
2、打开浏览器,选择注册--〉用户信息,记住你的机器码。
3、在你能联网的机器上,访问站点:http://passport.ssreader.com/lixian.asp
4、输入你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名、密码和离线机器的机器码,获取离线证书;
5、在你不能上网的机器上打开超星4.0浏览器,注册-〉离线登录,输入你的用户名,选择离线证书文件,完成离线注册。
6、打开用上述用户名登录后下载的图书文件。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