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讯】近日,学院第二十一届以“强心健体,育心成长”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涵盖班级心理委员能力大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心理游园会、专题培训及心理沙龙等七项主题活动,覆盖师生群体1万余人次。

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是深入贯彻“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扎实推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具体体现。为广大师生搭建了释放压力、调节情绪、锤炼意志的实践平台,有效培育了乐观向上、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学院将持续深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丰富育人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巩固育人实效,全力护航青年学生身心同向发展、健康成长。(撰稿胡铂 通讯员荣新艳 审核赵建军 编辑杨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