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相关信息 >>相关讯息
《职教论丛》编辑部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数:]
《职教论丛》编辑部现开始新一期的征稿工作。根据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职教论丛>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秦职院〔2016〕31号)要求:
  1、各系部每年至少向《职教论丛》编辑部投稿10篇,各职能处室每年至少投稿1篇;
  2、专业(群)带头人、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具有教授职称的教师每年至少投稿1篇;
  3、凡是学院组织申报的院级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院校管理等立项课题结题前须在《职教论丛》至少发表1篇论文。
  另外,凡是涉及到优质校建设典型案例、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及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亮点的文章均可投稿。
  稿件以部门为单位于2017年10月15日前统一发送至刘晴CRP邮箱,稿件登记表由各部门填好盖章后交给《职教论丛》编辑部刘晴。来稿一经刊用,按相关规定适当支付稿酬,稿件具体要求请参见征稿启事,欢迎广大教育工作者踊跃投稿,此征稿通知常年有效。
 
 
  来稿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北路90号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职教研究督导室《职教论丛》编辑部
  邮编:066100 电话:0335-5926563
  邮箱:zhijiaoluncong@126.com
 
 
  
                                     《职教论丛》编辑部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