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相关信息 >>相关讯息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职教论丛》编辑部关于充实审稿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  [点击数:]
《职教论丛》编辑部自2014年10月成立之初即建立了审稿专家库,现已有审稿专家51人。为了进一步充实审稿专家队伍,《职教论丛》编辑部现面向全院教职工聘请审稿专家,对投送稿件进行审核,协助本刊进行稿件评审工作。
  审稿专家遴选条件:
  1. 具备一定的学术造诣,学风严谨,为人正直,对学科专业的发展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 具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3. 具备较充裕的时间,与编辑部能够及时沟通,对稿件给出全面而客观地评价意见。
  《职教理论》编辑部严格实行匿名审稿制度,学院将给予审稿专家一定的审稿报酬。欢迎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踊跃报名并填写《审稿专家情况登记表》。《审稿专家情况登记表》请在《职教论丛》编辑部网站下载,各部门统一汇总后加盖公章,于3月18日下午下班前交至职教研究督导室刘晴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ijiaoluncong@126.com。
 
                                              《职教论丛》编辑部
                                               2015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