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
录取查询
5926819、5926820
5926986、5926930
5926553、5926611
5926569、5926733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2-04-20  查看次数: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

主要课程
      经济学基础、财务会计基础、财经大数据基础、经济法基础、智能审计基础、大数据财务管理基础、智能财税实务、云财务会计实务、智能审计实务、大数据财务报表分析、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商业社会虚拟仿真实战、成本核算与管理、企业财务管理、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数字化管理会计、智能财务与可视化分析、Python在财务中的应用、RPA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财务共享实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是进入大中小企业、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和证券金融机构等,从事财务一线工作岗位,如财务专员、财务分析员、财务顾问助理、会计助理、社会审计助理等,从事财务核算、纳税申报、资金预算、成本核算、资金管理、财务数据分析、财务咨询等财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