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馆藏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时间:2023-11-06  查看次数:
网址:library.koolearn.com
网站介绍: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新版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专项模块(四六级学习实训系统、互动口语、不列颠百科全书)中心四大板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考试(AB级、四六级、考研、考博、专四、专八、PETS、MBA、专硕、职称考试等)、出国留学(托福、雅思、GRE、GMAT)、小语种(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等)、应用外语(商务英语、口译、实用英语、基础英语、新概念1-4册)、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医学、司法、金融、公务员等)、师范教育八部分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数据库使用:
1.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可在校内IP段内无需登录即可直接访问,如需校外访问,请在校内IP段内通过终端注册个人账号,在校外即可以通过个人账号使用该数据库。
2.通过课程分类或站内检索可以准确找到所需资源,已购课程内资源可以完全使用,试听课程只能使用该课程的部分资源,如有需要可通过向图书馆反馈。
备注:
建议使用IE9以上的浏览器,并更新下载最新版flashplayer,建议使用其他浏览器时关闭对flash player等插件的限制,或拨打新东方客户服务热线:010-82183795;010-82183796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咨询方式: 电话:5926707—8003 5926707—8013
Q Q: 814346381 870061711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