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的毕业季——毕业生留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查看次数:
一开始青涩懵懂的我们,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总以为时间还长,可是,真的毕业了,转眼身边的人都已各奔东西,才发现,原来一转身,便已是一段青春。毕业季,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而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更加与众不同。
为进一步营造毕业生离校的良好氛围,记录疫情期间特殊的点点滴滴,图书馆特举办毕业生留影活动,让我们带着对同学的不舍和对母校、老师的留恋,用别样的形式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一、活动主题
2020年毕业生留影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班大三学生
四、活动内容
毕业班同学将自己对于2020毕业季的感悟拍照记录下来(通过文字照片、景物照片、人像照片等),发送到QQ邮箱:814346381秦职院图书馆咨询。图书馆将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在图书馆平台展示部分同学的作品。
五、注意事项
请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发送的邮件中注明姓名、学号、班级和联系电话等信息。
六、活动咨询
QQ:814346381秦职院图书馆咨询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