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策划文案”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0  查看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策划文案”征集评选活动于今年七月圆满结束,近日收到主办方寄发的获奖证书。我院信息中心提交的《秦皇岛市四校联合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作品荣获二等奖。
  我院的此项竞赛活动从2017年开始举办,以“传承经典”为中心,以提高学生自身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出发点,以竞赛的形式联合秦皇岛市内其他三所高校共同举办。在推进“全民阅读”进程中,校校合作模式是一种有益的尝试,丰富了四所学校共同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内涵。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144篇。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4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6篇;河北共4所院校获奖,其中二等奖1所,三等奖3所。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