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首届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次数:
2019年12月4日-5日,“万品杯”首届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大赛初赛阶段,全国参赛高职院校达481所,超过5万名学生完成省级选拔赛,全国20个省(区市)选拔出413名学生参加全国决赛阶段的网络赛。在教师说课方面,初赛有439名教师参加了省级选拔赛,82名教师入围网评赛。最终100名学生选手和20名教师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教师李雁行获得全国总决赛教师组说课赛一等奖,外语系刘晓雪、旅游系聂峻分别获得学生组三等奖和优秀奖,我院获最佳教学奖。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关于“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要求,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的普及。通过比赛,全面检验了全国高职院校学生信息素养和教师教学能力,以助力高职院校师生整体信息素养水平的提升。

冀公网安备 13030402000062号冀ICP备140055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