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轮转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兴贤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3月10日,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兴贤,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陆玲玲、组织发展课长袁灵素,热等静压中心主任王玉辉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学院院长蔡大勇、副院长郭志敏,教务科研处、机电工程系、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蔡大勇对窦兴贤一行来院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双高建设等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窦兴贤介绍了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发挥企业优势,与学院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和就业平台,共同培育优秀人才,也欢迎学院教师来企业进行访问和挂职锻炼。
校企双方在学生顶岗实习、现代学徒制和订单班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