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设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1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学院副院长唐韭虹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周卫泽主持会议。
会上,周卫泽对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做了总结;各系党总支书记代表本系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对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分别做了汇报;由招生就业处、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及院团委组成的考核组对各系部进行考核打分,评选出了“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唐韭虹对2022年度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扛起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二要创新工作思路,补短板,加强毕业生留秦政策宣传及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培训,提升就业指导能力;三要创新思路,精准规划,对标双高建设任务目标,以赛促创,持续发力;四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充分利用专接本、征兵工作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高质量完成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
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招生就业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