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党史】旅游系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认真领悟七一讲话精神,旅游系党总支于9月至12月面向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旅游系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读书班、“礼赞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红色诗词书法比赛、“学党史,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百年青春,技绎精彩”酒店服务技能大赛、“砥砺奋进百年路,同心共筑新征程”微党课视频大赛、“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创新未来共赴征程”主题团建等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
旅游系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来。
(通讯员 张娅伟,编辑 杨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