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6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初心宗旨”和“伟大精神”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孙景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领导蔡大勇、徐耀龙、刘静洪、郭志敏、张浩、唐韭虹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刘静洪围绕“初心宗旨”作了专题发言;张浩围绕“伟大精神”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通过党史学习可以更好地领会党的初心宗旨,可以更好地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哲理,可以更好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可以更好地传承和坚守党的初心宗旨。

会议强调,党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巨大的政治优势,是我们克服一切困难的不竭精神动力。党的伟大精神是共产党人的思想追求、工作标准和生活态度,必须从思想上深刻认知,从行动上自觉践行。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查找问题与不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学原著、悟思想,通过学好“四史”,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进一步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双高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杨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