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5月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孙景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蔡大勇、党委副书记徐耀龙、副院长刘静洪、副院长郭志敏、纪委书记张浩、副院长唐韭虹参加学习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徐耀龙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作了专题发言;郭志敏围绕“伟大贡献”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走过了名垂史册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在救国、兴国和强国的奋斗历程中,做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对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抓住学习重点,掌握基本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升华思想觉悟,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要求,把党史学习作为学院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路径,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作为激励党员敬业奉献的有力抓手。把党史学习同激发党员活力、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引导每位党员在立德树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孙景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编辑 张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