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中共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信息

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为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展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秦职院党〔20212号)要求,创建简报制度,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信息报送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简报信息报送工作,重点突出以下几方面内容:

1.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相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并取得较好成效的情况。

2.工作动态。反映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特别是每个阶段的计划安排、活动开展、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创新做法等。

3.典型经验。注意搜集、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广大师生在提升党性修养、促进学校发展、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

二、报送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信息简报报送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简报信息编撰和上报工作,及时反映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上报的简报信息须由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切实提高信息质量。

二要认真总结提炼。各单位要注重实践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编报同抓好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报送信息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要紧密结合实际,善于挖掘先进典型,展示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高质量的信息文稿。

三要及时上报。各单位请及时将有关信息报送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版以“党史学习教育简报+部门名称”命名,发送至qzybao@qq.com,联系人:张祎、刘冬霞。 

中共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