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新闻中心讯】12月20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余、纪委书记张浩和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总结汇报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耀龙主持。
汇报会上,经济系、管理工程系、商贸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旅游系、外语系、艺术系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其它党支部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市委第6指导组副组长张浩对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今后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
孙景余对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精准点评,并从紧跟上级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动员迅速,整体推进;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多措并举,注重学习实效;紧靠工作实际,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紧贴思想实际,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找问题差距,刀刃向内做剖析;紧抓落实整改,坚持边查边改贯彻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五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
孙景余强调,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检视自身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思想深处改起,从每一件小事抓起,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孙景余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摸实情找思路;三要持续开展检视问题,解决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四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提高学院“双高”建设质量。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会

八个系的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

孙景余对各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点评
(编辑 张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