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和指导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新闻中心讯】12月5日至10日,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余、副书记徐耀龙、副院长赵俊修、副院长刘静洪、纪委书记张浩分别参加和指导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商贸系教工党支部、体育部党支部、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旅游系教工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具体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从理论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会上,每个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指出具体问题、诚恳提出整改建议,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不足,又从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学院党委班子对以上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不仅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大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每名党员的向心力。同时,对以上基层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有效推进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持续深化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等教育管理方式,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的规范化和监督管理。三是密切联系师生,提高服务本领。要平时多深入师生,多搞调查研究,多倾听师生意见,及时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和普遍要求,将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征集上来,反映上去,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精干高效、思路清晰、科学规范,对会上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明确责任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以高质量的党建促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景余参加和指导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徐耀龙参加和指导商贸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赵俊修参加和指导体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刘静洪参加和指导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张浩参加和指导旅游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 李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