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新闻中心讯】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余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卫平莅临指导并点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徐耀龙、赵俊修、刘静洪、张浩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关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次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孙景余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在自我批评中全面查找不足、勇于认领责任,在相互批评中不说空话、敢于揭短亮丑,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卫平代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表示,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领导重视、以上率下,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有效,主题突出、符合要求。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孙景余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努力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学习,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二是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以及班子同志相互批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四是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学院实际,建立健全衔接配套、更富效率的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以管用的制度固化改革创新成果,以马上办、及时办、跟踪办的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五是强化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党政办主任尹春明、组宣部部长范明海、财经处处长赵春荣、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唐韭虹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孙景余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

赵卫平莅临指导并点评
  
(编辑  李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