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新闻中心讯】为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景余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党委副书记徐耀龙、副院长赵俊修、副院长刘静洪、纪委书记张浩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耀龙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宣部部长范明海代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详细安排。张浩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的会议精神。
孙景余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一要进一步加深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二要充分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要牢牢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四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景余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编辑  李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