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新闻中心讯】1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耀龙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徐耀龙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对我院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继续按照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听取意见、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的督导指导,进一步修改完善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开展好“五个一”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景余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写入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形成长效机制。一是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学院主题教育抓紧、抓实。二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切忌避重就轻、走过场。对党组织检视问题不全面、不深刻的,要坚决纠正;对找准找实的问题要抓好落实整改,对广大师生最期盼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编辑  张祎)